2014.10.25  (杂记,碎碎念,2)

一座城市里 那些离乡别井的人儿  看着红绿灯处人来人往的人群  是否突然心酸  我是个学生 也是个准备步入社会的大人  有点开心有点害怕  我想留在这个城市打拼 我不要求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我只想自己在城市生活着  感受 异地他乡的  甜酸苦辣  我在这城市读大学  大学几年  这城市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  我也在这几年时间里  慢慢学着如何 做一个乐观的人   也许 大学是个象牙塔  所以我这么天真认为  一个人在异地他乡也是能获得幸福的  可能没经历过所谓现实的打磨  所以  不会把角藏好  以为把真实的自己  放在 阳光下  就可以收获满满的阳光  无论怎样  我做好了准备去迎接父辈口中 所谓残忍现实的到来  我害怕却不退缩  能否坚持  我不敢妄下海口  我想很多事试过才知道  开始不容易  坚持更不见得一定会有   收获不见得全是美好  

今天跟朋友疯玩了一天  其实现在很傻  没有目标  空有激情  不知道要学什么  未来  似乎比北京的阴霾还严重  未来一切空白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