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一场秋雨一场梦,梦还没开始,我就已经醒来。秋天里我是最喜欢的是听秋雨入眠做一场自己喜欢的梦。“说你想说的情话,做你想做的童话”刚好听到这句歌词。想想,我是极其幸运的在有限的自由里,做着自己不太讨厌的事情,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虽然遭遇在外人看来我是倒霉不断,可我也喜欢,喜欢这样的生活,不管外人怎么看,自己喜欢就好了。昨晚才跟师弟讲了,你要有能力你才可以把你的任性你的骄傲释放出来,他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也算是一个人才,恰好看中他能力的人大有人在,可是教你做人的却不见得有几个。我没有什么能力,整天都爱做白日梦,长这么大一路都是跌跌撞撞,也愈发把真实的自己藏在黑暗处。我希望外人看到是充满正能量的我,而不是狼狈不堪面目狰狞的我。实习的日期将近,也没见得自己有多大压力,似乎习惯依赖家里,总感觉发生天大的事,我都可以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有爸妈,虽明白能依赖他们的日子不多了,无耻的自己总能这样对我说,能赖就要多赖。这样的依赖真的来之不易。至少二十岁前,我是很讨厌我父母。几个电话打断了一切。不写了。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