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是当时年少 现在青春末梢 我也不敢嘲笑当时暗恋着他的自己 这些年喜欢过几个 能持续几年的也只有他一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 我可以对每个男人称兄道弟 却唯独他 聚会那晚不敢跟他多说半句话 在不见他的几年里 我也不见得心里有多想他 即使再见 我也不见得多喜欢他 可我还是会觉得脸红 幸亏那时天黑看不到 每次和七班的人相聚 我都会倍感温馨 有四年没见他 再见时 真的有那么瞬间想落泪 那是我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唯独见他 我会伤感怀念往昔欢乐时光 我也知道我对他已经不是喜欢了 可也习惯了每次见他的那种心情 那时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 我一步步的成长 他活在我过去的生活里 他也是我割舍不下的一个情结 这情结里不是他也是别人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