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二于明天结束了 一年来 没有参加社团活动 也渐渐和跆协的人生疏了 一年来 我得到的和失去 有很多 感悟也很多 这几天陪我疯的 是他们两个 这一年陪我傻的 最多的还是他们两个 即使他们很娘 即使他们没有陪我经历过什么令我难忘的事 即使他们经常黑我吐槽我 即使他们经常在我难过的时候说着安慰我然后就吐槽到自己的感情事里去 他们没什么好的 唯一好的就是 在任何时候 无论伤心还是开心或者是发神经 只要你需要 他们就会陪着我 虽然我大多时候知道你们是寂寞了 才会出来陪我 😂😂😂回顾这一年 我觉得很精彩 大一时会还怕各种事 放不开 大二后 有了师弟师妹 就有各种骚各种掉节操的事发生 虽然被很多人不理解 却也活得洒脱活得开心 偶尔还有像老爸那么啰嗦的师兄给你讲人生道理 😌😌😌这一年真心觉得不错 2014就这样过了一半 下学期回来 我就是毕业生了 要面临失业的境况 到时有得我烦了 现在的我对未来既恐惧又憧憬 有时迷茫有时目标明确 我的大二 明天就要跟你说再见了 晚安各位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