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夫天地者  万物之逆旅也   光阴者  百代之过客也   而浮生若梦  为欢几何  人生浮沉  能有多少欢乐  最近也过得压抑  只想尽快回家  需要一个人静静  在学校注定不能一个人安静下来  思考   很奇怪吧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情绪了  也许你的离去是一个重要因素  是的  我还没好好接受你离去的事实  在想不通的时候  我也只能回家了  感觉我就快顶不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烦要忧的事情那么多  你哪兼顾得来  即使家不是温暖的港湾  却也是你释放压力的好地方  老实说 即使回到家 我也不知干什么  但我想应该可以想清楚接下来  我该干什么  我该走怎样的路 或者是 那条路是适合我走的  那些事是适合我干的

         很多人把人生比作一场旅途  会遇到很多个过客 会遇到很多的别离   也很多人把人生比作浮梦  一场梦做完了 就该醒了  我的人生  还会遇到多少个过客 若注定会成过客 何苦相识作伴   还会遇到多少别离  若早知别离 何必去相逢相聚   我的人生是一场怎样的梦  何时会醒  我愿意醒来否   最近真的对别离很抵触   很多时候你以为你会做好  离别的准备  你以为到时最多会哭一场  谁知 别离后  相遇相识相伴相聚时的记忆  已深深地印在你脑海里  开始 你会觉得痛苦会大哭 时间久了 你也只会觉得有点心痛  时间再久一点  凡尘琐事再多一点  等你再想起这些离别场景想起曾经温暖时刻时  你可能不会哭不会心痛 却唯独忘不了   

           今晚看回以前的状态  五月时  你学打电话时  帮你拍了一张照片  看着看着就哭了  我也不明白   明明 是活生生的一个人  为什么说离开就离开   我以为你会陪我们很久   那时你还很精神   癌症究竟有多可怕   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把人的生命夺去  我也没刻意去想你   我也没刻意去看有关你的照片   只是今晚吃饭时被提起了  只是洗完澡出来 时  刚好看到一个月前的状态是这样  这一切我也没刻意  一切都那么偶然    有些念想  确实慢慢积累  在某个时间一下子就暴发出来了   你只能不知所措地  去面对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