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晖晖同学  很抱歉  因身体原因不能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比较遗憾的一件事  原来这么快  我们将踏进社会  不知道  我们的感情会不会变  也许早就变了  什么时候变  我们也许都忘了  不是无话不谈  但也能彼此理解  我觉得这样已经很好的了  高中时  我还能说出一些我们之间值得怀念的事  现在 我觉得再去怀念  意义也不大 怀念也徒增不必要的伤感而已  我也记得你曾跟我说过  何必总是向后看   前面这么精彩  为何总是不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我现在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也没有向后看  但不代表  我会忘记你们  是的 不联系 不代表我对你们冷淡了  只是我觉得  各自的生活圈子早已不相同  话题自然也没有以前那么多   也不必要天天联系  我们的心都很小  能顾及到的并不多  偶尔的见面或者偶尔的聊一下近况  我都觉得很满足的了  不是所有朋友同学 分别有很长时间都能偶尔联系到的  也并不是所有的朋友同学   在分别那么长时间后在人生重要日子都能记起彼此   

   我是真的觉得  我们走到今天很不容易  不用说什么且行且珍惜这些话语  我们之间的友谊能抵住时间地冲刷  我觉得已属不易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