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杂记 碎碎念 86

#最近,喜欢绿色的我#

“哇,2018年又快过一半了耶!”最近陆续有人跟我说类似的话

最近 突然发现 夏天悄咪咪地来了

走在街上 入眼之处是浓郁的绿 还有扑面而来的热气

偶尔一场暴雨 就让我倍感幸福 因为我喜欢闻雨后的味道

去了一趟惠州找好友 还没来得及感受这城市 就已匆匆离开

想通了一些感情上的事 知道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无回头路

现在在家躺着 看着最近的照片 才发现 我已很久没停下来了

为自己停下来 做一些事情

见见许久不见的朋友

帮家人拍照

和姐姐弟弟去一次短途旅行

给妈妈过一个开心的母亲节

陪父亲爬一次山

送弟弟一本书

和馒头分开一段时间

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发呆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